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日期:2011-12-11 18:55:2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5
 

为帮助教职工舒解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振奋教职工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创先争优”、“迎评促建”工作中,化学化工系党总支、工会化学化工系分会于2011年12月10日下午组织举行“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的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乒乓球比赛(男/女)、羽毛球比赛(男/女)和“趣味乒乓球”比赛(男女混合)等5个比赛项目。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分别在6号楼羽毛球场和化学化工系党员活动室举行。化学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主任王世兵分别担任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裁判,并适时对部分接发球不熟练的教工进行技术指导。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均采用11分制,分组淘汰,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各参赛选手发挥了积极进取、努力力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趣味乒乓球”比赛,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爱江担任裁判。在“趣味乒乓球”比赛现场,教职工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脸盆、果盘、锅盖、鸡蛋托、积木板等秘密武器。大小不等、形状各异、材质不同的脸盆、果盘、锅盖、鸡蛋托等“球拍”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化学化工系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有助于化学化工系教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创先争优”、“迎评促建”工作中。

20111211教职工乒乓球比赛.png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