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拓宽思路,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
日期:2012-02-29 19: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79
 

为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229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在书记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探讨新形势下党组织工作新路径。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代表系党总支总结了一年来组织建设的发展情况,并进一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方法和对策。随后,李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学校2012年度党组织工作要点,并就我系如何拓宽思路,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卢展工书记建设四个高地的要求,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努力构建学习型党组织。二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三要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党徽亮明身份,行动树立表率我是一面旗帜活动为载体,创新在各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的夺旗争星活动;切实有效地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四要优化“QQ群上的党日活动党建项目,争创最佳党日活动。五要引领和激励广大师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六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七要创新学生管理新模式,做好团学工作。八要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分会工作上台阶,争创模范教工之家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 伟)

20120229党支部会议.png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