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黄淮学院第一届健身操大赛喜得桂冠
日期:2012-05-09 18:50: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1
 

5月8日下午,黄淮学院第一届健身操大赛在校南院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的内容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规定动作,全校16支代表队一一亮相,参赛选手和着轻快的乐曲,通过标准整齐的动作和多变的队列造型表现着各自最优秀的一面,刚劲与温柔的交替,力与美的和谐统一,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的激情与奔放的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系师生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可以把比赛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服输、不放弃的执着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20120508体操比赛.png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