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日期:2012-10-11 15:24: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0

9月25日,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系副主任李荣强博士主持申请的“含Gemini表面活性剂单元两亲聚电解质溶液自组装及调控研究”获得批准立项。项目类别: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立项编号:U1204210,研究经费:30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资助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也是衡量一所高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这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校自然科学领域的研究有了重大进展。

核发:0 点击数:4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