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6-07-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69

 

7月9日上午,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三下乡”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在团总支委员会张玉奎老师的带领下共赴实践地点,在抵达遂平县和兴镇后楼小学后,随即召开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动员仪式。此次动员仪式出席的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刘钢锁,党委干部教育科科长兼后楼村第一书记岳航,校团委书记洪军,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后楼小学校长邓刚等。校团委书记洪军主持了此次仪式。

在动员仪式上,张玉奎主要强调了此次“三下乡”服务的服务性与纪律性,并对服务团队的所有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实践对象负责。“此次实践活动的对象是小学生,我们必须对他们有责任心,必须保障安全问题。”二是对实践团队负责。“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我们便是一个团队,必须要具备团队意识,不能因为个人而影响到整个团队实践活动的进行。”三是要有纪律性和组织性。“在一定程度上,我们代表着当代大学生的形象,一定要有纪律性和组织性,充分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随后,邓刚代表后楼小学全体师生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志愿者团队介绍了后楼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后楼村学生家长与学生个人对于志愿者下乡开展实践活动的积极响应。在动员仪式的最后,张玉奎安排了当天实践活动的具体事项,并宣布此次动员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仪式不仅调动了“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提高了每位“三下乡”服务志愿者的责任心、纪律性和组织性,为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圆满举行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陈鸿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709动员大会.JPG

 

核发:0 点击数:3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