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09-07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75

96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了第11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团支部学生副书记邹小珍,学生会主席吴天赐,副主席陈来科、陈春想,各部门部长以及40余名竞选者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位竞选者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评委点评环节,同学们进行自我展示的过程中,幽默的语言与动作使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欢笑。评委们犀利而有针对性的问题,考验着竞选者的临场发挥能力,现场气氛紧张,当听到精彩的回答时,教室里喝彩声、掌声雷动。点评环节里,评委透彻而又准确的指出竞聘者的优点与不足,他们表示今后要认真向上一任部长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评委打分的方法最终选出学生会新一届干部。

随后学生会老干部对新干部进行了教导和敦促,使他们更好更快地担当起部长的重任。新干部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部长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赢的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学生会完全换了一个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会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再上一个台阶。

 (学生记者:刘欣月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