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日期:2016-09-29 08:02:07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97

学生工作办公室是院内党政合一的从事学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在校学生工作部(处)指导下,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在分管副书记的带领下,开展各项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等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职责: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加强学生工作长远规划,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加强学生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2、根据校学生工作部(处)和院党委、院行政的工作部署,结合本院学生工作特点,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生工作的检查、督促和总结工作。

3、深入学生实际,关心学生思想、学习和健康,了解和掌握本院学生思想动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遵纪守法教育,努力创建和谐校园。

4、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化解学生中存在的思想问题和矛盾;对学生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知识教育,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预案。

5、积极贯彻素质教育精神,狠抓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营造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学习氛围。

6、认真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本学院学生会管理工作和本学院二级社团的管理工作。

8、在校学生工作部的指导和院党委领导下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9、开展好本学院学生文体活动。

10、完成上级领导及上级职能部门交给的其它工作。

人员组成:张景迅 赵梦溪 柳准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联系方式:0396-2853665

办公地点:2#306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