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6-10-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86
 

10月9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6号楼6D2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审,大一所有参选学生到场。此次大会由组织部部长郭鹏飞主持。

大会伊始,郭鹏飞对此次大会的流程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竞选期间的纪律问题。随后,为了让大一学生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各部门部长上台对各自部门的相关事宜进行介绍并对到场的大一竞选人员表示鼓励和祝愿。

部长介绍结束后,竞选成员按签到名单依次上台。此次竞选流程分为三项:一是选择部门。为了各部门部长更加高效的选择出适合各自部门的学生,每名参选者上台后根据自己的兴趣在所要竞选的部门下填写姓名;二是演讲。为了让各部门部长了解竞选人员,要求每名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竞选成功后准备如何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三是问答。为了考验竞选人员的综合能力,各部门部长根据每名竞选人员的演讲情况进行相关提问。最后,各部门部长根据每名竞选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评分并进行筛选

此次竞选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吸取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为我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记者:刘欣月  陈鸿  樊杏宇  责任审核:李伟)

IMG_1806.JPG

Cache_5828e56d525cb56a..jpg

 

核发:0 点击数: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