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拂人面,雷锋精神暖人心
日期:2017-03-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98

—绿色环保阵营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为美化大学校园生活,践行雷锋精神,帮助受灾花农渡过难关。绿色环保阵营于3月4日在孔子石前开展绿植领养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任社长陈昆、理事长刘欣月以及两位副社长全程组织安排。

活动伊始,社长请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下做过的雷锋事迹,贴在印有“爱绿色,爱生活”的条幅上,使大家互相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活动中,大家按顺序依次领养绿色植物,体现了大学生文明礼让的良好风气。期间不时有人问起多肉植物的养殖方法,社团干事及成员细心解答,相信这些绿色植物会在众人的细心呵护下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大家自发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绿色环保阵营指导老师赵梦溪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称绿色环保阵营成功践行了雷锋精神,值得称赞。

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绿色环保阵营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还将继续,雷锋精神也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它将像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相信同学们在绿色环保阵营在此次活动后将更加理解雷锋精神的重要性,践行和发扬好雷锋精神。

学生记者:徐安然 龙玉珠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