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老乐山植树活动
日期:2017-03-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59

春天渐暖,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命的气息。为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习惯。3月5日,绿色环保阵营全体成员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牛静的带领下在老乐山举办了“贡献力量,分享绿色”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队员已经通过各个途径明白了植树节的深刻含义,大家都明白植树造林的意义及自己为社会绿化事业做贡献的责任和义务。在短暂的车程后,绿色环保阵营全体成员及领导老师到达老乐山。到达老乐山后,所有人员按照社长陈昆规划好的路线上山。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劳动,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并都在小树上挂上自己的祝福。行走在老乐山,看着游客们玩耍,园林工作者尽心维护树木,心中不禁感慨:环保是多重要的一件事。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活动也拉下了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受到了驻马店天中晚报的报道,更深一步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

本次活动其主要目的是让大家都可以多关注自己周围的环境,动员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让同学们在植树节的活动中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在自然中学习,并从自身做起,达到“贡献力量,分享绿色” 的目的。

学生记者: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