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7-05-04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99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体学生奋发向上,培育青年团员爱国的坚定信念,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弘扬五四精神的活动。

54日清晨,迎着朝阳,黄淮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我院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呈军姿整齐的站立在国旗台前。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全体学子行注目礼奏唱国歌,整个过程庄严肃穆。学生代表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发表演讲,畅谈五四精神,慷慨激昂的言辞唤醒了同学们勇于创新与发展的自强之心。

54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以“团旗飘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个班级积极筹备,各具特色。应用化学1601B班以极为热情的革命红歌为开场,营造出一种浓烈的感情氛围,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仿若回到革命年代。制药工程1602B班表演的共青团史情景剧,带领同学们重温团的发展史,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身为共青团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最后通过共青团发展历程的影片及五四军姿站立精神的讲解,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为成为中国共青团团员而自豪。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五四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表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朝气,同时也展示了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为学院和学生未来更好的发展而创造机会。


(撰稿:董旨儒 孙阳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