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日期:2017-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94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安全教育,培养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于5月23日晚在2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制药1602B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后,活动负责人员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校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之后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活动负责人为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关于安全隐患的问题,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隐患可能给自身带来的危害,以及针对这些危害同学们应该采取的措施。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以及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属于你自己,消防安全,从我做起”的真谛,使同学们更好的注意自身安全,防患于未然。

(撰稿:董旨儒 刘酾醚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