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书海,塑完美人生
日期:2017-06-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85

为营造恬静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求知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去,促进学生养成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学习意识与辨别是非能力,扩展读书范围,增加阅读兴趣、交流阅读心得。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1601B班于6月6日晚在二号楼406教室开展以“遨游书海,塑完美人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周代晴策划,宣传委员高明珠主持,制药1601B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高明珠宣读开场词,银枫、丁梦强、崔丽鸽等几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和读书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儿,大家全神贯注、洗耳旁听,并且他们还为大家推荐了几本认为值得一看的好书,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读书心得交流结束后,钱丙硕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几个诙谐的笑话,为学习的气氛增添了一丝轻松之气。最后,高明珠主持了听歌识曲游戏,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场面十分融洽,也将此次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此次我院精心策划的团日活动中,制药1601B班的“遨游书海,塑完美人生”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与平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国家对青少年阅读量的要求,增强了校园软实力,提升了价值灵魂,升华自我修养。

(撰稿:郑勇 李金童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