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成功举行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17-06-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4

61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会开展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登山活动在景色优美的九头崖景区举行,2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上午9: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一路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登山的乐趣。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徐启杰、柳准等15位老师获得个人单项奖。

本次登山比赛,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极积性,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了精神面貌,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赵艳玲  审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