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7-07-0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31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72日上午,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活动与2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三下乡”启动仪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世兵,学工办主任张景迅以及优秀教师代表朱顺清,徐启杰和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世兵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坚持围绕“聚焦学业,聚焦专业,聚焦创业”,将社会实践,实践创新,就业创业有机结合起来,按照“项目化引领,基地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社会化合作,立体化传播,制度化保障”的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接着,张景迅强调社会实践能够进一步检验、矫正和弥补志愿者们的知识结构,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锻炼适应能力和社交能力,从而积累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树立正确的立业观和择业观,适应市场,顺利就业。他要求广大志愿者积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践中求真知,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用微薄之力奉献社会。

随后志愿者代表孙琬琪发言,她表示服务团志愿者会以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秉承“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修身博学 求真 拓新”的院训,运用专业知识,开展活动服务社会。最后,进行授旗仪式,王世兵向学生授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旗帜。

“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将会以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秉承黄淮青年奉献精神,围绕环境污染,水资源保护,气候异常等情况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等活动部。志愿者们将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记者: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