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08-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0

 近日,2017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在郑州大学成功举行,共有来自河南、湖北、安徽和江西四个省的50所高校、60支队伍、300人参赛。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迎风的风车”代表队(王增勋、仝蒙恩、高志锋、张伟风、赵光光)在指导教师张景迅、魏雨、王世兵、牛建兵和李伟等带领下,奋力拼搏,经过三天的角逐,综合现代设计方法、工程图纸质量、设计文档质量和现场答辩质量四大项最终得分,获得华中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面向对象为全国高等院校化工类本科学生,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

                             (撰稿:张景迅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