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正式召开
日期:2017-09-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规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方向和配合学校将于9月28日召开双代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15晚在308会议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此次选举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梦溪主持召开。赵梦溪副书记在大会上强调:我院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大会,要保证选举的公平性广泛性,确保选出来的学生代表能够代表广大学生的意愿,有议政的能力。此次选举,由最初的拟定名单15人,经过前后两轮学生代表投票,最终产生了郭鹏飞等8名学生代表。随后,赵梦溪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对即将召开的双代会进行讨论和交流,确保工作任务的顺利进行。学生代表在大会上积极投入,表示一定会代表广大学生,怀着一颗公平公正的心,认真地做好双代会的准备工作。

(撰稿: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