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创文知识应知应会团日活动
日期:2017-09-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96

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于9月14日在各班开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由本次活动主持人简要说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其次,由学生自主讨论,自由表达自己对于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校领导亲自到我院进行宣导,鼓励学生亲身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能够取得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利于实现我市建设“四个驻马店”的内容;全面落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创文知识,积极交流讨论文明我先行,大家以实际行动来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撰稿: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