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日,创文在心间
日期:2017-09-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45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9月11,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张景迅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军训训练之中。

近日,天高气爽,空气微凉,我院学生军训热情更是丝毫不减,这样清爽的天气给同学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同学们更是抓住上天赐予的绝好机会,刻苦训练,表现出色,教官们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的学,走在每个训练场上,迎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精确的口令以及嘹亮的声音。

在十多天的军训训练中,我院领导亲临现场巡查和鼓励新生。在训练之余,大一辅导员张景迅对大一新生进行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张景迅老师强调:在创文的过程中,作为我院的学生,要自觉遵守文明公约,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己道德修养,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短短十五天的军训,磨练了学们钢铁般的意志,炼就了学们军人般的气质。我们相信,我们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我们的卓越!


(撰稿: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