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大会
日期:2017-09-30 06:27:43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46

9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师党员大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静主持。

会上,院长张宁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履历、他在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他感人肺腑高尚情操,同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随后,大家围绕黄大年同志的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进行了学习。党总支书记李伟表示:我院教工党支部将会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的正面典型系列宣传教育。

会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把黄大年这种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融入自身工作中,自觉实践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像他那样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甘于奉献。要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