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竞选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7-10-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2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学习,激励和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表彰先进学生代表和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我院于20171013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竞选。院系领导对此次竞选演讲十分重视,与会领导有党支部副书记牛静,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张景迅,15级辅导员赵梦溪,16级辅导员柳准。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李展业主持。

本次竞选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四位与会老师对每一位竞选者进行现场打分并由主持人随即发布各位竞选者的得分情况。在此之前,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者们准备充分。在竞选过程中,他们激情洋溢,竞选大会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参加竞选的候选者们从自身能力,担任职务和经历等各个方面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意气风发,或娓娓道来,条理清晰,这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独特的精神风茂。整场竞选大会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十分精彩。

最后,此次竞选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张景迅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撰稿: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