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博士后蔡晓珺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7-10-26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554

    1024,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耶鲁大学博士后蔡晓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她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做了题为“和频共振光谱在表界面分析中的应用”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荣强副院长主持。

    在报告中,蔡博士结合自己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耶鲁大学的博士后科研经验,对和频共振技术的发展、应用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具体例子阐述了该分析测试技术在表界面分析上的重要作用。作为世界先进分析测试技术的专家,蔡博士对如何开展创新型研究给出了具体建议,并就高水平SCI论文写作与论文发表做了指导。在交流环节,蔡博士与部分老师就如何开展高水平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指导了部分教师的国家自然基金选题工作。

    蔡晓珺,女,浙江大学化学专业本科,美国休斯敦大学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耶鲁大学博士后,现任美国IvyTrans USA公司董事长。

(撰稿:牛静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