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黄淮卫生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签订横向合作项目
日期:2017-11-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505

114日下午,我院与驻马店市开发区黄淮卫生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黄淮学院2号楼会议室举行。黄淮学院科研处处长张保来,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黄淮卫生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经理贾树平及公司主要负责人、签约项目组成员等出席本次横向项目签约仪式。仪式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院长张宁为签约仪式致辞。他表示,这次签约标志着黄淮学院与企业在合作方面迈向新的台阶,也是黄淮学院打开横向科研局面的良好开端。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应用科学研究水平,也会推动合作企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型发展,为驻马店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经理贾树平对我院及项目负责人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双方真诚互信,资源共享,推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加强组织与策划,全面提高合作项目完成质量;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合作攻关。

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这是学校发展新阶段必须做好的一项工作,是适应新常态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工作,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才能做好的一项工作,希望校企合作双方,共同恪守合作协议,干出成效,干出业绩,实现共赢,壮大发展。

项目负责人胡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项目组成员将以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此次横向项目合作的科技开发和服务工作,为黄淮学院增光,为合作公司增效益。

签约仪式上,胡鹏和贾树平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横向合作项目协议书。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