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7-12-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69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积极响应学校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通知,我院举行院内“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各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以高涨的积极性对待此次知识竞赛。

我院分别于1212日,17日和19日进行班内选拔、院系笔试、院内最终决赛三项过程,最终决赛开始前,学工办主任张景讯在赛前对学生进行了鼓励,竞选者们深受鼓舞,场面气氛一度高涨。竞选者们经过层层选拔,竞争激烈,最终选择出梁燕云、刘笑丽、王岩、张福帅四名熟知各项贷款政策,思维敏捷,态度端正的学生代表本院参与全校“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增强了我院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

(学生记者: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