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志愿除雪活动
日期:2018-01-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29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迎击强降雪,志愿当先锋的号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首当其冲,于1月5日至6日大力组织和开展志愿除雪活动。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宣传工作,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除雪志愿活动中来。首先,进行活动准备工作和安全讲解。其次,院系发放铁铲等除雪工具,方便志愿者除雪。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不惧寒冷,热情如火地将我院所在楼门口及临近的主干道上覆盖的雪全部铲除。

他们本着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中,不仅为过路的师生提供了方便,更加突出我院学子的无私无畏的风尚。他们的行动,在这寒冷的冬季温暖了大家的心。

(学生记者: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