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助女生”
日期:2018-03-27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77

为了响应时代互帮互助和谐社会的主题,发扬促进雷锋精神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帮助同学们交流感情,我院生活部于3月24日开展了雷锋月,助女生”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生活部全体人员及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系学生会宣传部在活动开前在校内列展板宣传,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进行一系列安全方面的讲解。活动安排志愿者帮助女生宿舍擦风扇、打水。活动中,志愿者们成立三个志愿小组,组内成员分工明确,积极行动,认认真真地帮助女生擦拭风扇。

这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使同学们不仅认识雷锋精神,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人: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