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寄语
日期:2018-06-09 15:43:17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63

亲爱的同学们:

化学是二十一世纪的中心学科。新能源、新材料、化工、医药、环保,纳米技术、传感控制、人工智能等学科领域无一不涉及化学相关学科,现代科技的每一项进步与发展都离不开化学相关学科的支撑。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是黄淮学院2004年升本后首批设置本科专业的院系之一。教风优良、学风纯正、学术至上是学院的传统和追求。学院每年研究生录取率一直保持在35%以上,目前已有36位同学在国内外攻读博士学位或博士毕业。技术创新、校企合作是学院特色。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区域内化工、制药、环保、商检等企事业单位的高管或技术骨干,学院毕业生中有中国化工500强企业总经理2人,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3人。

同学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能够为你提供一个成才成长的平台,可以实现你高中阶段没有实现的梦想。

我真诚地期待着你们的加入。在金秋的九月,我们相逢黄淮!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   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