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院举办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8-09-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为切实做好学生诚信还贷工作,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9月20日晚七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二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举办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组织观看相关视频对同学进行诚信教育,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而良好的品质之首是诚信。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身边的具体事例,谈了对诚信和感恩的深刻理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教会大家要学会感恩,强调同学们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才能真正领悟人生的真谛。最后由学工办主任张景迅进行大会总结:诚信就是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华夏民族最崇尚的品质,也是一个人的为人之道和立身处事之本。我们要遵守原则:诚信做事,感恩做人;修身养性,以德为先。

此次教育大会旨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认识,营造我院诚信文化氛围,从而推动学校国家贷款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