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8-11-30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75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改革的重大举措,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全体师生的精心筹备下1129日,共青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111教室胜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书记牛静、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杨、团总支负责人赵梦溪、大会主持人团总支干部丁亚龙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分别召开,审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并安排会议各项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牛静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下不足之处和提出了新的期望:她希望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引领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力求在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杨讲话中充分肯定与赞扬了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团学组织高扬改革旗帜,不断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的本领。学代会为新起点、新契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全面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的局面

团总支负责人赵梦溪和学生会主席郭鹏飞分别代表团总支和学生会作了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团结带领学院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 应用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两个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全体代表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而后,大会继续按既定议程进行,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学生代表会委员会委员。而后由团总支负责人赵梦溪致闭幕词,最终,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随后,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相继召开,对学院学团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院以往工作成果,并提出对未来的规划,使我院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有利于切实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大会为共青团、学生会注入的新鲜血液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带领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