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12-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8

为贯彻落实国家励志奖学金资助政策,鼓励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取得好成绩1221日晚上七点二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04教室举办资助政策宣传及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从政策的实施效果来看,确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受资助的学生在日常学习中比未受资助的学生更努力,成绩也逐渐排在班级前面,起到了很好的资助效果。国家以及学校设立的各种奖学金、助学金,都是为了鼓励学生更好的去学习,去进步。一份耕耘一份收货,奖学金无疑是对学生努力学习的肯定,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它最重要的本质就是给予学生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是一种精神奖励,一种更高层次的奖赏。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景迅老师表示,同学们应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应当以一颗平常心,不骄不躁不断努力、不轻言放弃踏实勤奋更加认真对待学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落实了国家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明白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照顾,而且让我院学习氛围因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而更加浓厚。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