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19-03-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71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升党员的自我认知。3月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308党员活动室举行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程主要包括以下部分:一是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及发展方案、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内容,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填写B票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评议。二是学生党员针对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根据党员自评情况,全体学生党员秉承客观、公正、民主、负责的态度,从坚定理想信念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方面内容进行互评。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对会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反省和纠正,并提出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将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与层次。

    此次会议不仅使支部各位同志相互加深了了解,更为支部新一年的工作确定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以此为契机,促使支部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地在实际学习、工作中作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郑勇  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