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被信阳师范学院聘为硕士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
日期:2019-07-30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320

                我院两位教师被信阳师范学院聘为硕士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

近日,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增列方晓波等245位同志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信院字(2019115号),我院魏雨、张爱江等2位教师被聘为信阳师范学院兼职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此次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聘任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体现了兄弟高校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认可,有助于我院积累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经验,对我院硕士点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撰稿:徐小波   责任审核:王世兵)

核发:0 点击数: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