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日期:2019-10-08 09:20: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6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和党员代表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实地考察,学习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首先来到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早期在竹沟及大别山地区的革命活动、组建豫鄂边省委、创建红军游击队、开辟以竹沟为中心的桐柏山区根据地、中共中央中原局的革命历史。然后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八团队各机关和刘少奇办公室,李先念办公室,彭雪枫办公室等旧址和竹沟军政教导大队、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讲解员热情的讲述了革命先驱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倾听讲解,追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深情感受共产党人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在纪念广场前,教工支部书记牛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和两位九十多岁革命老前辈合影。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意志,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