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11-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

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个人简介:

    王利瑶,女,中国共产党党员,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1601B班学生。

个人情况:

    她出生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浚州区城王庄村,朴实的生活环境让她从小养成了务实务际、勇敢正义、积极负责的生活态度。自入学以来,她一直秉着勤学好问的态度,不断的提升自己。

    在思想方面,积极进取,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努力的提高自身修养。她一直坚持着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收获,努力的让自己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从小事做起,乐于助人,课下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交流经验,同学们一同进步。

    学习方面,她一直坚持乐学善学的态度,保持对学习的乐趣,把成长当做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一直以来,她严格的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己为目标,并且在每次的学业考试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她深知只学习理论没有实践能力是不行的,于是她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挑战杯和科研立项项目,参与的科研立项项目“纳米酶的合成及其应用表征”顺利并优秀结项。

获奖情况:

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获得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

获得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王利瑶同学能够继续保持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的态度,从小事抓起,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奉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人。





核发:0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