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院新获批1个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2019-12-06 14:50:49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11

2019年我院新获批1个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前,驻马店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同意河南省博特建工工程有限公司等40家单位建设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驻科(201971号)。其中,我院闫凤美教授主持的驻马店市药剂质量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获批。

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是我院科研平台建设的最新成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建设,多出高水平成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应用,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为推动驻马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徐小波  责任审核:王世兵)

核发:0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