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09-07 09:46:3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我院报送的《醛灭-----智能气相污染物处理器》指导教师徐启杰、王胜强和《看点—可循环使用的抗生素检测试纸引领者》(指导教师张峰、马金金)获得二等奖、《自动化车间设计——高品质桑叶提取物供应》指导教师王胜强、徐启杰项目获三等奖。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活动。我院高度重视,通过参加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互联网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了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浓厚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氛围。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