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届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07 21:37:1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250

10月7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会议室308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牛静思政办主任柳准、辅导员杜庆燕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牛静主持。


大会在牛静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牛静首先回顾了我院十四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上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我院上一任学生会主席校俊华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待与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秉持一颗公正热情的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接着大三主席团三位主席分别发表简短演讲,他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领导与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

然后,由牛静宣读了第十五届院学生会各部门任职名单,为他们任职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思路。二、永葆服务同学的初心。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学生会的活动中要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及时给予帮助把服务同学当做本分三、学习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以学习为重锻炼自己是福分。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分别发表就职感言,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学习,争取将工作做到最好。至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活力,调动了新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并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