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红琴副校长到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09-16 14:38:5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黄淮学院“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提高合作企业发展能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2021年9月15日下午,耿红琴副校长带领校企合作处、工程技术中心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到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耿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场所和办公场地,随后与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目标、愿景、业务范围和校企融合发展情况,提出了在人才输送、项目开发等方面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耿校长一一回应了企业方的需求,并安排相关部门及时配合和跟进服务。耿校长指出,作为工程训练中心第一个入驻的企业,希望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保持校企合作育人初心,做实做细合作育人各环节工作,把企业打造成省内外的校企合作典范,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企业,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局面。同时,耿校长强调企业一定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注员工安全和生产安全。

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重点企业。近年来,依托该公司真实项目,我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师生开展了实践实训,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另外,该公司依托真实项目提出了多项校企合作研究课题。

(撰稿:徐启杰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