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17 21:09:4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01

铮铮铁骨正青春,参军报国正当时。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鼓励青年学子投身于强军兴国的伟大实践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17日晚开展了以“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全体同学观看 2022 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退伍的同学积极热情地分享他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和个人感悟。各班辅导员深入班级,充分为学生讲解了应征入伍政策以及入伍流程,重点向学生讲解了入伍条件、报名流程、经济补助等政策内容,通过宣传身边退役大学生的典型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携笔从戎,踊跃报名参军,把远大的爱国之志变成笃实的爱国之行,为祖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征兵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白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所肩负的责任和需要承担的义务,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国防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李怡洁 靳晓萌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