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日期:2022-07-10 19:52:2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线上教学工作于88日全面启动。为了督促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院长李荣强的带领下,学院全体督导组成员于88日上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对本院所有课程进行了线上集中督查。

督导组老师深入线上授课群,重点就课前准备、教师授课、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虽然授课方式和教学环境发生了变化,但在教学管理人员和各任课教师的周密安排和协调沟通下,学院所有课程线上教学井然有序,全体任课教师能够做到备课充分、提前到岗、教学精神饱满、教学氛围活跃;全体学生能够做到按时到课、出勤率高、听课状态较好,完全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和教学要求。

开学教学检查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常规工作内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活动组织形式发生变化,对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教学管理,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障学生培养质量。

(撰稿:刘闯军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