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念再出发 弘扬红旗渠精神 记初心重担当 向党交出圆满答卷——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2 15:00:39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7

11月22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院联系领导校长刘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江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前,党支部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己所感所想和岗位实际,认真交流研讨,并逐一谈心得讲体会。

院党委书记张宁表示,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弘扬红旗渠精神,“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继续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作引领,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提质进位。

校长刘彦明强调,一是树牢理想信念。每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领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二是主动入位重担当。“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对于学院的发展来说,学校是出卷人,学院领导干部、老师是答卷人,学生是阅卷人。我们要弘扬奋斗精神,团结协作作答学院发展答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传承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把事业做到“极致”。大家要永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摒弃“骄”气和“娇”气,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把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到最好。

(撰稿:董江红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