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开展大型禁塑宣传活动
日期:2011-12-21 09:11:2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9

1220上午,由黄淮学院绿色阵营环保社、后勤服务总公司、化学化工系联合承办的自觉抵制白色污染,呵护绿色环保校园大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孔子石前隆重举行。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有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侯健、总经理赵保民,校团委副书记杨潇以及化学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李伟,活动由化学化工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主持。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发言倡导大家共同抵制白色污染,呵护绿色校园;接着志愿者进行宣誓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校园环境。龚国成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组织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赵保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别在龙湖、榕苑餐厅门前进行宣传。志愿者用捡来的一次性筷子做出筷子树,用一次性塑料袋做出衣服,在活动现场展示出我们对资源的浪费,让大家感受到被白色垃圾覆盖的感觉,并向同学们讲述塑料袋的危害,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共建我们美丽的校园。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带领志愿者没收餐厅的一次性塑料袋,以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唤起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对白色污染的关注,树立健康消费新理念,倡议全校学生加入到禁塑的行列中,共同维护我们的校园,为绿色环保做出应有的努力。

(学生记者:崔晓茹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4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