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模板
日期:2012-06-06 11:12:4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7

根据黄淮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结合化学化工系自身特点,和学生毕业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我系对化学化工系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进行了统一规定,制定了化学化工系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模板,详见附件。请各位老师与同学遵照执行。

因论文格式涉及的面太广,不能一一列举。未尽事宜,请各指导教师与系里沟通后确定。 

 

                                                                 下载 
                                                         

 

 

 

 

 

 

核发:0 点击数: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