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梦之队”参加健身操比赛
日期:2013-04-23 18:34: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3

423,黄淮学院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在中区操场举行,来自15个院系的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系选出瑜伽“梦之队”参加了此次角逐。

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学工办主任牛静,12级辅导员赵伟杰、张景迅全程观看了此次比赛。赛前,李伟指出服务人员一定要及时供应饮用水,并切实保证运动员参赛期间训练的安全;鼓励参赛选手调整好比赛状态,在比赛中发扬集体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赛出风格,争创佳绩。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用梦想和灵动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她们动作整齐,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不惧强手的精神,发挥最佳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了我系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掌声。

赛后,李伟带老师们慰问了参赛选手,并对他们在赛前训练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

(撰稿人: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