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4-03-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8

自信自强  永不言弃

       化学化工系张海霞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张海霞,女,1993出生,系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应用化学专业1301B班的学生。现任应用化学1301B班学习委员、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个人情况: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张海霞同学带着父亲在校学习时间已将近一年,在照顾好父亲的同时,她还在学习与工作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的情况下,她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积极热心于班级工作,及时与老师交流,带领同学们创造了一种积极、求真、专研的学习氛围。在学习与工作之余,为了补贴家庭开支,她还在学校图书馆做勤工俭学工作。

学习工作情况:

由于家庭情况,她更懂得学习机会对自己来之不易,因此自从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她就告诉自己:大学是完善自己的平台,要努力学习更高深的知识,以帮助自己走得更高更远。在校的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她一直牢记着自己的目标,刻苦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向同学、老师请教,力求让自己吸取更多的知识来不断的完善,武装自己。与此同时,她还积极向学姐学长学习社团活动组织的方法,这些活动都是非常锻炼一个人的沟通交流、组织管理能力,希望她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自己更快更好的发展。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以及系学习部干事,她始终秉着“在其位,谋其职”以及“为大家服务,无私奉献”的信念勤勤恳恳工作,付出了许多汗水和精力。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她积极协调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工作,及时向反映老师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同时,她积极为班级同学讲解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做同学的知心朋友,倾听同学意见,热心帮助困难同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作为系内学习部干事,积极主动地配合其他成员举办各种活动,为学习部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这个优秀的团队中来,充分发挥了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总的来说,认真踏实是她最大的特点,每一件事情,她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一步一个脚印的从一个台阶走上更高的台阶,不会在成功之时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更不会在失落之时灰心丧气,没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始终怀揣自己的梦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小的角落,不断把自己的生活热情传递给每一个人,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她用青春描绘着梦想,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她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明天!

获奖情况:

20139带父求学事迹被辽宁卫视《中国好人》、《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报道。

核发:0 点击数:4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