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应用型人才成才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4-03-21 21:55:1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9

为配合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学生思想转变工作,320日晚,化学化工系在大一各班举办了以“应用型人才成才观,你怎么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张莉莉带来演讲《应用型人才,你会怎么做》,谈了自己对应用型人才成才观的看法,并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带给了大家听觉上的享受;心理情景剧《改变自己》让大家在心灵程度有了很大的触动;男生组合带来的笛箫才艺演示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最后,心理委员带来演讲《应用型人才的心理素质要求》,寄语大家以更好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应用型人才成才观的认知,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目前学校进入转型时期,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未来应用型人才的标准,明确自己的成才观,对加强学生的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改革以学校和课堂为中心的传统人才培养模式有重大推进作用。

(学生记者:王佳慧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