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召开就业指导大会
日期:2014-04-03 15:33:3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

为增强毕业生的就业力,42日晚化学化工系在2号楼602召开就业指导大会,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系书记李伟详细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号召大家要重视就业,提高自己的积极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扬长避短选择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他还提出了四点就业方法,一要积极主动地广泛收集就业信息,不仅要从学校获取就业信息,更要善于通过亲朋好友来拓宽就业渠道;二要放低姿态、端正态度,先就业后择业,并列举身边的实例来说明应对自身合理定位,理性择业;三要注意求职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从求职简历的制作到面试时的礼仪着装都应注意;四要调整好心态,做到耐心,耐心才能成就大事。随后,毕业生辅导员曹卫玲就毕业生所涉及的人事代理安排、就业协议的签订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希望学生能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关注日后发展。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对就业该持有的态度,有利于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增强自身竞争力,对未来做出进一步的规划,同时也推动了化学化工系毕业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