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南化见习报告会”
日期:2014-04-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7

410日晚,化学化工系在2号楼206教室举行“南化见习报告会”。系主任潘庆才,副主任王世兵、李荣强,相关负责老师,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三名学生代表做了见习报告。他们分别从化工原料硝基氯苯和氯化苯、浓硝酸、硝酸铵的生产工艺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闻。现场气氛紧致,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李荣强做了报告总结,他表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在见习过程中,与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一起进行工厂产品的生产,熟练技艺,吸收经验,加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在观察和分析化工产品生产过程,观察分析产品的特性和生产过程,并将其与我们所学专业的知识结合起来,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学阶段学生基本上处于理论学习阶段, 通过这次难得的见习机会,用已学过和理论知识去分析实习场所看到地实际生产技术,使我们脑海中的理论知识得以充实、印证、巩固、深化,提高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主动学习的热忱,汲取见习经验,在以后的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撰稿人:张海金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