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学生参与驿城区2014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
日期:2014-04-22 09:39:2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3

驻马店市驿城区2014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421日已圆满结束,化学化工系化学专业学生应邀参与了此项工作,给予技术技能支持和帮助,得到了社会认可与好评。

按照人才培养要求,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专业实习,参与社会服务,一直是化学化工系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工作的亮点,参与2014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一方面可以锻炼提高学生实验技能和操作水平,另一方面也可以针对当前中学生的科学实验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的状况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考前,化学化工系和市教体局分别对参与考试工作的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从工作细则、操作规范、考风考纪、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严格要求,要求每位参与的学生签订了责任书。

由于两家单位同力协助,组织得当,确保了2014年驻马店市驿城区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的公平、公正,赢得了家长的好评,社会的认可,树立了黄淮学院的良好形象。(撰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