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化语》杂志社成功举办第五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征文与“意林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与摄影大赛
日期:2014-10-29 22:45:2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8

为了推动全国高校文学发展,丰富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课外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黄淮学院《化语》杂志社承办由作家网、人民文学杂志社、包商银行、漓江出版社及各高校文学社团共同组织发起的第五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文学作品征集、评奖、出版活动并与94日起开始征文。此外,黄淮学院《化语》杂志社还承办以“用视觉感官现实,用灵感跨越未来,用镜头捕捉生活,用文字记录成长”为主题的“意林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与摄影大赛。

在此次活动中黄淮学院《化语》杂志社通过板报、发放宣传单页以及进班宣传等多种形式向黄淮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宣传。在宣传过程中严格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介绍,并且通过《化语》杂志社官方网站、手机客戸端(app)、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介绍此次大赛的具体流程安排。在活动期间,得到了黄淮学院学子的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承办征文和摄影大赛,发展了校园文学作品新题材,繁荣校园摄影的文化,提升了《化语》杂志社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对创建校园精神文明,繁荣昌盛的校园文化做出了卓越贡献。

(学生记者: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